WelcuM To mY BloG

Welcum to my blog...

Blog add-->http://black-gal96.blogspot.com

U cn cum here whn u all hav free time

=]

Monday, January 31, 2011

她说-JJ林俊杰

他静悄悄地来过
他慢慢带走沉默
只是最后的承诺
还是没有带走了寂寞

我们爱的没有错
只是美丽的独秀   太折磨
她说无所谓
只要能在夜里   翻来覆去的时候有寄托

等不到天黑   烟火不会太完美
回忆烧成灰   还是等不到结尾
她曾说的无所谓
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毁

等不到天黑   不敢凋谢的花蕾
绿叶在跟随   放开刺痛的滋味
今后不再怕天明  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他静悄悄地来过
他慢慢带走沉默
只是最后的承诺
还是没有带走了寂寞

我们爱的没有错
只是美丽的独秀   太折磨
她说无所谓
只要能在夜里   翻来覆去的时候有寄托

等不到天黑   烟火不会太完美
回忆烧成灰   还是等不到结尾
她曾说的无所谓
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毁

等不到天黑   不敢凋谢的花蕾
绿叶在跟随   放开刺痛的滋味
今后不再怕天明  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等不到天黑   烟火不会太完美
回忆烧成灰   还是等不到结尾
她曾说的无所谓
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毁

等不到天黑   不敢凋谢的花蕾
绿叶在跟随   放开刺痛的滋味
今后不再怕天明  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怕天明  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