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uM To mY BloG

Welcum to my blog...

Blog add-->http://black-gal96.blogspot.com

U cn cum here whn u all hav free time

=]

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31/12—>Last Day In 2010

今天是2010的最后一天

回想起今年所发生过的事,突然觉得我好像没有什么成长

不过却多了一个人生中必有的经验

今年的我,认识了很多朋友:

好像大姐姐的Esther&BM,

好像大哥哥的崇胜,

补习时认识的Sook Yan, Kah Yan, Jai Yee, Hau Yann, Chun Weng, Chee Sin, See Ling, Zi Ning以及其他很多朋友...(如果写错名不要怪我....)

最庆幸的是,我认识了他

是他让我学会坚强,可是也是他伤得我最深

可能我不适合他,但喜欢他却是真的

可能是我不够好,所以他才会去找更适合他的人

不过,一切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,他幸福就好

明年,对于上中三的我们,是特别的一年

因为要考PMR,中三的朋友们,加油!!!!

2 comments:

  1. didn't have write my name >< !!
    Sad 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paiseh ar leng lui......
    i juz remember these name onli....
    reali sry ar.....
    dun angry okie?

    ReplyDelete